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unday, July 13, 2008

我的音乐故事 - My Music Story

在Channel 8's 的王牌摄影棚听到这些歌。。。。。

这集的嘉宾是“情歌王子” - 张信哲。小时候很也喜欢听他的歌。。。可是当时只是单纯的喜欢,因为好听。

现在长大了。。。。 比较留意歌的歌词。。。。

属于我的歌 - <<我的音乐故事>>。。。。。



太想愛你-張信哲



慌乱城市中
连风都不自由
热闹的街头
就数我最寂寞
是爱的蛊惑
让我又兴起贪求的念头
有多爱我
够不够久
会不会走
藏在柔顺背后
你忠于自我
情爱里游走
从不曾见你低头
我却常犯错
像一个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转个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却还不属于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么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
猜你的轮廓


爱如潮水- 张信哲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