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aturday, July 26, 2008

海的演奏会

好久没听海的演奏会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独自一人去 Pasir Ris Park 听海的演奏会 。。。

那年是 2001 年,初级学院一年级的时候。。。 。。。

那时候好像是要拿年底考试成绩的时候, 心情非常不好。。。 当时我想了些什么我也记不得了。。。 可能想。。。 我为什么没去 Poly 吧。。。 也有可能对自己有点失望。。。 因为我从小学到中学都十分好胜。。。也在 O Level “拼了一命” 会来, 才能从 Prelims L1R5 的 27 分 到 O Level L1R5 的 13 分, L1R4 的 9 分。

当我听完海的演奏会时, 我已经做了心理准备, 成绩好坏与否,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结果隔天成绩公布了。。。 我留级了。。。


海。。。 在何时何在。。。 都会为我演奏, 尽管我是一个人。。。。 =)

晚安!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