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Monday, August 07, 2006

两个 cool 的事件

1) 千千静听音乐播放软件 (TT Player)

今天从Wei Ting 那里打听到这个完全免费的音乐播放软件。TT Player 在播放歌曲时,还可自动下载并同步显示歌词。可是这个软件是中文版的。 虽然我比较喜欢华文,可是我还是有一点不习惯用中文版的软件啊。

TT Player 网页:http://www.ttplayer.com/


2)MSN Remote Assistance

今天帮了几位同学的 laptops 安装了华文的 input language. 好有成就感喔! 哈哈。。。刚刚也用了MSN Remote Assistance 来帮 Shu Hui 安装了华文的 input language。。。。

今天也是第一次使用MSN Remote Assistance。。。。。

MSN Remote Assistance很 cool 喔。。。。 因为从我的电脑荧光屏可以看到 Shu Hui 的一举一动。。。。 哈哈。。。 没有啦。。。。

MSN Remote Assistance 可以让我 step-by-step 的 跟 Shu Hui 说怎么 configure 她的 laptop, 又能知道她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你们有机会就去试试看吧。。。。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