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unday, October 23, 2005

对象

在一个星期前,我与HH聊天,不知不觉谈到了对象 。。。

我想这也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吧(虽然我们也应该算已经长大了吧。可是不管你是老是少,你不也是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成长,变得成熟的多。)

想起我们在学校上的创意课,我们创造出来的故事也都是环绕着男欢女爱的爱情故事。每个故事中都带有童话故事里那 ‘两个相恋的情人到最后都能忠诚卷属、开花结果’。

回到主题-《对象》。。。。

我跟HH说,我的对象必须喜欢华语、喜欢华文 。。。
这可能是因为我对华人的传统与习俗等有浓厚的兴趣吧。。。。

华文华语也是我从小学开始就有浓厚兴趣的一个科目 。。。

更何况我也不想二十四小时都用英语来沟通 。。。

华人华语 。。。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