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明天的幸福 ; 满天星


也许我没拿到满分
还不算是完美的人
所以我比谁都认真
努力赶上你的标准

爱你就是我的责任
我跟昨天的我竞争
要用笑容取代泪痕
看你难过我会心疼

故事还没有结束
让我再把你搂住
别忘了预约
明天的幸福
走过的每个脚步
都值得欢欣鼓舞
能为你吃苦 不觉得苦

手心有你的温度
冷酷就可以挡住
我为你约好
明天的幸福
在人海起起伏伏
爱是唯一的地图
要陪你看见 每个日出


【有福】主题曲- 明天的幸福


**************************************************


在茫茫人海里
也许我在某天遇到你
各自想心事
然后又错过擦肩离去

匆忙是这个城市
最熟悉的旋律
你和我都曾渴望
被谁鼓励
跌倒以后
还有向前的动力

我抬头望着满天星
平凡的心愿闪着
渺小的回应
你是否跟我一样
努力把梦擦亮
学习有天像太阳坚强

我们都好像满天星
再黑暗也不畏惧
只因为相信
就算一滴泪光
就能照亮方向
有不怕痛的胸膛
就有天堂

【有福】插曲- 满天星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