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unday, April 05, 2009

《一切完美》 和 《一切完美2》 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过去的批评嘲讽 Let it go Let it go
过去的轻蔑冷落 Let it go Let it go
有些人口不饶人 却忘了瞧瞧自己
又有什么资格

时刻都善良待人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时刻都做好本分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有些人心思浅薄 绝不是宽容
自暴自弃的理由

也许 确实也受过言语打击
也许 从来也没什么好际遇
但千万别将勇气深锁在阴影里
我们又不会妨碍这世界继续美丽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我知道我被注意了
曾难过 失落
微笑一下就过
外在的美貌容易戳破
内在的美好细水长流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我知道我也豁达了
不自卑 不埋怨
就算还差一点点
用内涵弥补一切缺陷
内在的美 迷住每个人的眼




你没想像中爱我 — 石欣卉


你小心翼翼 牵我手
其实是担忧 藏不住我
自尊也投降 活在她之下
我 好傻

你字字句句说 你不爱她
那又是什么 让你害怕
我疑惑但是原谅 因为你留下
我 好傻

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
原来 你没想像中那么爱我
我不懂该拿什么安慰我的难受
你的存在 让我更寂寞

你寸步不离 像天使的她
挥霍我的爱 从不放心上
我有一丝无奈 也有一些明白
该 放开

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
原来 你没想像中那么爱我
我不能再从你的怀抱感觉到什么
不爱我别再说 假装爱那是撒盐在伤口

啊~~ 谁说我不在意空等候
原来 你从来都没深刻爱我
我才懂不是我不心痛
其实是心没了感受

呜~~~

你没想像中爱我



放了愛 - 郭美美



你指向远方 爱情很晴朗
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
怕泪会反光 钻进你的胸膛
但那不是感动 是 泪无法储藏

把美梦锁上 以为是天堂
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
却只能用目光空中翱翔
还得乔装安份 靠在你的肩膀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 我笑得开朗
你越温柔 我越不想撒谎
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 我感觉更勉强

别人的幸福 何必要模仿
心不在何苦 留躯壳在身旁
加满自由 我要无重量飞翔
就算以分离收场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我的心 为爱流离失所
紧握最后回家的线索
等到寻获真正的我
证明我决定没有错

放了爱 为了我
这不是我 想要的生活
放了爱 你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放了爱



许愿树 - 郭美美


梦破了沉默便不敢哭
伤痛了拥抱胜过安抚
你最会解读
我内心的日记簿
错一次就像看一本书
而用心的从泪水提炼礼物
找到对的地图
太过倔强
虽然有苦说不出
但就是讨厌认输
跑上了山坡尽头断了路
勇敢就是我的许愿树
我用梦想
在天空中飘浮
海边的日出前都会有雾
勇敢就是我的许愿树
用眼光照亮
模了糊

梦破了沉默便不敢哭
伤痛了拥抱胜过安抚
你最会解读
我内心的日记簿
错一次就像看一本书
而用心的从泪水提炼礼物
找到对的地图
太过倔强
虽然有苦说不出
但就是讨厌认输
跑上了山坡尽头断了路
勇敢就是我的许愿树
我用梦想
在天空中飘浮
海边的日出前都会有雾
勇敢就是我的许愿树
用眼光照亮
模了糊

每当我追求完美太顽固
是你化身我的许愿树
你给了我
无限量的呵护
每当你突发奇想要倾诉
让我化身你的许愿树
为你一起哼着
幸福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