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欧得洋的 《我是你的天空》 和 《六色彩虹》



用一颗心来
感觉你的爱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心中
也只有你
我也只想要保护你

从第一天起
我就爱上你
因为你真的很贴心

你的笑容
在我心里
我现在唱这一首歌给你

我要跟你手牵手
永远不回头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么波折
有我的胸口
紧紧贴在你左右

一直握着你的手
永远不回头
因为你是我的梦

永不放弃
因为爱你
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天空

当你在
我心中
微笑一直在我的脸孔

默默在
你心中
我也会有一点感动

我知道我最爱你
永不放弃
因为有你在我的心里

你和我不分离

我要跟你手牵手
永远不回头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么波折
有我的胸口
紧紧贴在你左右

一直握着你的手
永远不回头
因为你是我的梦

永不放弃
因为爱你
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天空




红色
是你扮鬼脸
绿色是你早点

蓝色的纸风车
在你窗前
什么梦陪你入眠

台北
下了一场雨
停在傍晚五点

隔一道换日线
无论多遥远
我们约在思念的花园

我望着六色彩虹贴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个颜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听说你那里窗外总是一片灰蒙蒙
我的咖啡
变得又苦又浓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给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牵挂的邮筒
当你无助的时候看着东方的天空
有座桥会跟你相通

红色
是你扮鬼脸
绿色是你早点

蓝色的纸风车
在你窗前
什么梦陪你入眠

台北
下了一场雨
停在傍晚五点

隔一道换日线
无论多遥远
我们约在思念的花园

我望着六色彩虹贴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个颜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听说你那里窗外总是一片灰蒙蒙
我的咖啡
变得又苦又浓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给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牵挂的邮筒
当你无助的时候看着东方的天空
有座桥会跟你相通

我望着六色彩虹贴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个颜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听说你那里窗外总是一片灰蒙蒙
我的咖啡
变得又苦又浓
我会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要洒在下次我们见面共享的甜筒
当想念滋味我都为你尝过每一种
重逢才更令人感动

当想念滋味我都为你尝过每一种
重逢才更令人感动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