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aturday, April 14, 2012

等待

你觉的你这样做对吗?

我为什么还要犯贱自己,对一个对我不理不睬的人付出一切,继续关心你,想念你呢?

 咳 。。。。

  雨后就一定能天晴吗?

 黑夜过后一定是日出吗?

为什么我的雨天那么久,我的黑夜也那么漫长呢?

难到我注定不能和你享受天晴和美丽的日出吗?

但是我还是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会有这么一天吗?

这会变成真实,还是它永远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现在我能做的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

我相信。。。 。。。


P.S:可是有时却等到好累好累,快要没力气了。。。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