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找出你的恋爱风格 与 妈妈的感言

以下是从《我报》取出:


爱情面前,你会很自我、很任性,还是很痴情?赶快找出你的恋爱风格吧!


问题:
与好友到夜店狂欢,你喝了几杯后便尿急。如果夜店只
设男女厕所各一间,而你要进的那一间厕所大门紧闭,
你会怎么办?


A. 不管那么多了,直接去隔壁的厕所解决再说。
B. 边急迫地敲门,边说“你快好了吗?我很急!”
C. 忍、忍、忍!忍到里面的人出来。
D. 倒数计时1分钟,1分钟后人没出来就去隔壁厕所。


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我的答案是 C


答案分析:
选择A:你的恋爱风格以自由为重,虽然很看重爱情,很在乎对方,但就是无法忍受被束缚的感觉。厌恶被人摆布的你,就算与对方交往了一段时间,还是需要很多个人空间,依旧自我。


选择B:你谈恋爱时很任性,只要是你想要的,你一定会想方设法弄到手。你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撒娇,让对方束手无策地被你征服,但太常耍性子会为两人的关系带来不少麻烦。


选择C:你的爱情格言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很坚持自我信念的你,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会痴痴地等。与你谈恋爱不会怕你变心,但思想太保守和呆板,有时会让对方觉得很无趣。


选择D:你的恋爱风格是“优柔寡断”,谁要和你谈恋爱,最好先与你的家人朋友打好关系,因为他们的任何一句话都可能影响到你。当你的恋人需费很多心力,劝你还是改掉犹豫不决的毛病吧!


我觉得这挺准的。的确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后,我就会痴痴地等。哈哈。。。我的思想有时也会保守和呆板些。难怪有时有人会觉得我有些 无聊无趣啦。


不知妈妈是不是担心我这个女儿嫁不出去,刚刚当我在帮我的 “Super Glue Sister” 做 以下的wedding poster时 (wedding poster 以被我用特辑弄得模糊,以免被新朗看到新娘要给他的“惊喜”)




她看了,便问我新郎新娘几岁。当我听了,便知她 将问我什么问题。果然不出我所料,当我回答 “新娘和我一样” 与 “ 新郎三十岁” 时,她变说:


“你的朋友都嫁人了,那你呢?你没有朋友吗 (妈妈指的是男朋友)?如果有的话,要带他回来给我们看。”
我本想开玩笑的回答说: “朋友我有很多,可以从淡宾泥排到马来西亚。” 可是我还是决得不回答可能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哎呀妈吖,如果你女儿有个两情相愿的朋友,你以为我不想好好谈个恋爱吗?我可是人有心却力不足啊。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只能随缘,走一步,算一步咯。

P.S: 我是从不和妈妈谈儿女私情的事情。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