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idn't promise days without pain, laughter without sorrow, sun without rain, but He did promise strength for the day, comfort for the tears, and light for the way. And ME to share all the pain, laughter, tears, sorrow,happiness, sun and rain with you! Let us endure all the 暴风雨 and 彩虹 together!

Saturday, April 16, 2005

台湾偶像剧

不知为什么。。。。。。 这几个星期特别喜欢看偶像剧。。。。
看了《爱情大魔咒》,《海豚湾恋人》,《熏衣草》,等等 。。。。
不知是不是因为梦想和现实永远都是相反的。。。。 写着写着。。。 突然间想起一首歌。。。陈小春 - 《神啊!救救我吧》

"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可惜现实呀
常常是相反的"

可能就是因为现实没有我们想象的这样完美,所以希望能在这些偶像剧中得到那种感觉
虽然如此,我还是相信我会找到我知己演的偶像剧。这难道不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吗?

~完~

0 comments (click to comment):